浙江男網咖脫鞋 腳太臭遭搶劫毆打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也太瞎了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一名王姓男子在網咖被搶劫毆打,這緣由說起來不可思議,竟然是因為他腳太臭了!事後,男子向警方報案,員警趕到現場將4名嫌犯逮捕。

據報導,事發於5月25日,王男在寧波市北侖區一間網咖上網,到隔天凌晨12點半左右,他覺得很累,於是躺在休息區的沙發上,脫掉鞋子,玩起手機(圖/取自網路)。然而,隔壁一位楊姓男子受不了他的腳臭,上前大罵,兩人發生爭執。

楊男忽然拿出一把匕首,要求王男交出手機、錢包等身上值錢物品,王男乖乖照做,但楊男打開錢包卻發現根本沒錢,氣急敗壞,找來3名小弟將他拖進女廁,二話不說就對他拳打腳踢,將他藏起來的60元(人民幣)現金搶走,以及沒存款的銀行卡丟出窗外。

事後,王男偷偷報案,員警趕到時,4名嫌犯還在網咖內。目前,4人已被依搶劫傷人罪嫌刑事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