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冰淇淋提高性慾? 吃多先肥肚子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若有效,應該比吃藥好吧~~

▲牡蠣、牛排含鋅,適量吃增性慾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吃香草冰淇淋消暑,還能增加性慾?英國《太陽報》列出六種食物,包括香草冰淇淋、牡蠣、牛排、芹菜、肉桂、蜂蜜,多吃能增加性慾。不過北醫營養師蘇秀悅對這種說法態度稍保留,她認為只有牡蠣、牛排含有鋅成分,能提高精子活動率,其他的多吃不見得真能有幫助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指出,香草冰淇淋含鈣、磷,能儲備精力,另外,牡蠣則能提高性荷爾蒙,牛排有蛋白質,能刺激敏感度,芹菜、肉桂含有費洛蒙,增加對異性的吸引力,蜂蜜中的硼則能增加睪丸酮濃度。但蘇秀悅認為只有牡蠣和牛排含鋅成分,確認可以提高性慾,其他的很牽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秀悅表示,「(冰淇淋)是不是跟性,性功能的一個相關性,我想這必須要有更多的研究再來證實。」鋅能刺激性慾,但不能和「增強性功能」畫上等號,而且每天攝取量男性15毫克,女性12毫克,也就是說一天一顆牡蠣就夠。

蘇秀悅說,「精子或者是攝護腺都需要有鋅微量元素,我想食物裡面,你如果吃比較多的話,獲得足夠的量,對整個性功能的維持是有幫助的。」因此有沒有增加性慾的效果,還有待進一步驗證,但可以先確定的是多吃只會肥了肚子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