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陷性醜聞風暴 功夫熊貓桑多瓦未出賽

點評:這種事有時實在很難說誰對誰錯...

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

舊金山巨人隊明星三壘手「功夫熊貓」桑多瓦(Pablo Sandoval),5月初才因為背部傷勢開刀進入傷兵,不過2日他卻缺席小聯盟1A的復健賽,原來是為處理一樁性醜聞案件去了警局一趟,據傳他以暴力對女子進行侵犯,對於此事律師則出面澄清指出雙方是兩情相悅。

▲桑多瓦本季將招牌爆炸頭剪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舊金山灣區媒體CSN報導,桑多瓦在本週末並未於主場被介紹,因為他遭當地警方召去問話,這件事也從桑多瓦的律師蓋馮(Eric Geffon)口中證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來源向媒體表示桑多瓦可能是捲入一樁性攻擊的案件,所以才沒有出席比賽,不過代表律師蓋馮則強調這是一段雙方都同意的性關係,而桑多瓦整個過程與警方都相當配合,除此之外蓋馮並沒有再對此事多透露。

「功夫熊貓」桑多瓦是巨人隊的看板球星,他本季延續去年好狀況,更在4月28日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七位達成開季至少連20戰安打的選手,不過5月5日他因為要移除背部鉤骨傷勢進行手術,雖然近日已開始進行復健賽,但這樁案件不曉得還會繼續為他帶來怎樣的風波。

關鍵字: 桑多瓦Pablo Sandoval巨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