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業餘選秀狀元 艾普爾最被看好

MLB的業餘選秀,將於台灣時間禮拜二早上進行,手握狀元籤的是休士頓太空人。根據各家新秀觀察網站的模擬選秀,有68%的球探選擇來自史丹佛大學的右投手艾普爾(Mark Appel)為狀元。

艾普爾(左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有著95 MPH左右的速球,且能飆到100 MPH,變化球有不錯的滑球和變速球,今年在大學的成績是10勝1負,防禦率2.27。艾普爾剛在前天的先發中投出失1分的完投,並送出11次三振;本季15場先發有5場完投,有8場至少投出10次三振。雖然多數專家看好艾普頓的完成度,但也有球探認為他的投球動作有受傷風險,就過去的狀元身手來說,三振率也不夠理想。

一般認為狀元非兩人莫屬,除了艾普爾外,第二受注目的是高中外野手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。大部分網站看好他成為榜眼,不過今年的大學投手不像去年這麼優秀,所以他也是可能的狀元人選。巴克斯頓的球探報告顯示,他屬於才華洋溢的五工具球員(打擊率、長打力、速度、臂力、防守),這樣的新秀需要一些時間磨練,可能長成為大聯盟的超級明星,也可能一輩子在小聯盟打滾。

太空人目前進入重建階段,他們能夠承擔巴克斯頓的成長風險。不過因為今年選秀的簽約金上限有相當嚴格的規定,所以各球團必須選擇能夠在金額內簽下的球員,這也是艾普爾被看好的原因之一。

史丹佛大學今年已經誕生了NFL美式足球的拉克(Andrew Luck),和WNBA女子籃球的歐胡麥克(Nneka Ogwumike)兩位狀元,若艾普頓也在後天當選,將是美國大學體壇首次有三位狀元出自同所學校的紀錄。

www.g-pick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星光奈奈: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

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:妳是唯一伴侶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