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王建民未來敵人難纏 迪奇蝴蝶完封紅雀

點評:王建民下一場的挑戰也不小。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下一場不用硬拚大都會隊「神之左手」桑塔納(Johan Santana),但他的接下來的敵人,37歲蝴蝶球投手迪奇(R.A. Dickey)也相不好惹,即便他沒能像桑塔納投出無安打比賽,但仍然完投完封9局,讓紅雀隊吃蛋,最終就以5比0擊敗對手,獲得暫時領先全聯盟的第8勝。

▲大都會迪奇上演生涯第3場完封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大都會迪奇完封影片連結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前,迪奇投14.1局僅有1分自責分,並送出21次三振,球路刁鑽令各隊聞之喪膽,而2日桑塔納投出隊史首次無安打比賽,對他來說完全不構成壓力,仍繳出9局7安0失分,另送出9次三振的無四死完封勝的好球。近3戰迪奇全勝,投23.1局有30次三振,防禦率0.39。

成為近年來最具殺傷力的蝴蝶球投手,在球隊競爭分區第一的重要時刻,迪奇再度貢獻重要1勝,賽後他表示,「要跟上昨天桑塔納的腳步並不容易,所以我昨晚睡前提醒自己,就帶給球迷我想帶的就好,不管是什麼。」最終,他以9局100球精采好投作收,助球隊連兩場完封紅雀。

而紅雀隊先發投手林恩(Lance Lynn)賽前也是以8勝並列聯盟勝投王,此戰面對大都會表現並不理想,投4.2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3分,有2分自責分,有3次三振及5次四死球(4個四壞,1個觸身),苦吞本季第2敗。紅雀下一場若再輸,勝率將面臨5成保衛戰。

再度擊敗紅雀,大都會目前以30勝23敗與馬林魚隊在國聯東區並列第2,距離第1的華盛頓國民僅有1場勝差。季前,大都會隊整體戰力表面看起來不佳,被預測可能在分區墊底,現在他們力爭上游,期望自立自強,對被看扁。大都會強打萊特(David Wright)目前打擊率高達3成69,3日也擊出個人本季第6轟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