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癟四大頭蛋」上網辯護 警疑就是分屍魔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毛毛的...

「癟四大頭蛋」PO影片極力為麥格諾達辯護,被懷疑就是分屍魔本尊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A片男星麥格諾達(Rocco Luka Magnotta)涉嫌將陸生林俊殺害分屍,不僅把過程放在網路,還寄出人腿包裹震驚國際。國際組織對他發佈全球通緝令,現在YouTube卻出現一個名為「癟四大頭蛋」的用戶,他PO影片極力為麥格諾達辯護,專家斷定,他很可能就是麥格諾達本尊。

據傳,麥格諾達殺人後在上月26日扮女裝易容,從加拿大搭機前往巴黎,國際刑警組織正全力追捕當中。蒙特婁警方伊安拉佛尼瑞也說,「我們一直有信心逮捕他,儘管逃到國外。」

麥格諾達(Luka Magnotta)疑扮女裝在法國逃亡。(圖/取自QMI Agency)

事實上,麥格諾達去年就到過歐洲旅遊,還曾經到荷蘭、英國找朋友,應該可以輕易隱藏身分。CNN記者報導,「他很容易從這樣繁忙的車站或是巴士站消失,因為他走到哪裡,都不需要亮出護照。」

不過,喜歡上網的麥格諾達似乎還在網路上神出鬼沒。YouTube在5月31日出現一段署名「癟四大頭蛋」(Beavis Butthead)的影片,片中他為麥格諾達辯護,強調之前殺人分屍影片的床單,和麥格諾達房間內的不同。

為此,美國一名犯罪學家判斷,癟四大頭蛋有80%的可能就是麥格諾達本尊,只要麥格諾達繼續上傳影片,行蹤遲早會曝光。過去麥格諾達也多次將虐殺貓咪的影片放到網路上,被稱為連續殺貓兇手。去年英國《太陽報》曾以頭版報導他的殘忍行徑。

雖然他本人否認殺貓,但《太陽報》卻同時接到一封恐嚇性質的電子郵件,郵件中威脅,下次就不只是殺動物,而是要以更兇狠的手段奪取人命,還強調「一旦品嚐到血的滋味,便不可能停止殺戮。」記者將資料轉交給英國警方,可惜警方當時未持續追查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