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強打摩斯提前歸陣 國民小史7局無失分敗勇士

點評:摩斯之後手感加溫的話 阿民又多了一門砲支援

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

台北時間3日華盛頓國民隊主場迎戰勇士,除台灣之友摩斯(Michael Morse)提前歸隊的好消息外,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也揮別前兩場「掙扎奪勝」窘境,以7局無失分好投再現宰制力,終場國民便以2比0力克亞特蘭大勇士隊,繼續高局國聯東區龍頭。

▲小史今日回神順利拿下3連勝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天才小史」前兩次先發投球局數都無法突破5局還共失掉7分,好在隊友火力保庇,讓他順利拿下勝投;不過今天他再現鬼神實力,主投7局只被敲出4安無失分,當中更只有1次讓對手站上得點圈,完全封鎖勇士隊火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他回來了,雖然我從不認為他有離開過。」國民總教頭強森(Davey Johnson)對於子弟兵表現相當滿意,而吃了小史兩次三振的勇士二壘手烏格拉(Dan Uggla),更是直說小史今天變化球太噁心了!

對於今日好投,史特拉斯堡也感到喜悅,「今天對於出賽的我來說很巨大,讓我脫離過去並把一切變得簡單些。」這場比賽後,小史防禦率再度下修至2.35,目前戰績6勝1敗。

至於原定8日才會出賽的國民強打摩斯,果然一如教練旨意,今日以5棒右外野手身分提前上陣,不過4個打數沒有擊出任何一支安打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