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鼓勵新人? 王陽明踢金士傑爭金鐘男配角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戲劇圈被尊稱為「金老師」的金士傑,去年在角逐金鐘影帝因資歷深、肯定多,爆冷輸給潘瑋柏。據平面媒體報導,金士傑在2012年金鐘獎上恐怕連報名機會都沒有,八大以他在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的戲份太少為由,將男配角提名人選改為王陽明。

▼考量到金士傑演出戲份少,電視台將金鐘男配提名人選改為王陽明。

金士傑去年角逐金鐘影帝爆冷輸給潘瑋柏,引起不少爭議,不僅吳朋奉重砲轟:「金老師用眉毛也演贏你」,龍劭華也狠嗆金鐘獎是個大便!而評審則解釋因他資歷深、得到很多肯定,這樣的決定算是鼓勵新人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2012年金鐘獎,金士傑連報名機會也沒有,八大以他在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戲份太少為由,男配角改報戲劇菜鳥的王陽明。對此金士傑表示,自己本來就戲份少,公事公辦吧。

而八大新偶像劇《甜蜜魔幻巴士》由王陽明與楊謹華主演,此時碰上了王陽明、金士傑同時競爭金鐘男配角提名,也不免讓人聯想有為新戲製造話題之嫌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韓劇『屋塔房王世子』背後的轉世意義--生命寶貴

戲份少! 始源、東海「失聲」難敲金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