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上半季戰績獨走封王 中島:下半季還是挑戰者

點評:下半季加油!

記者江皇萱/桃園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今晚(2日)在桃園球場拋下橘色彩帶,以高達7成4的勝率封王,對此本季剛接掌兵符的日籍代總教練中島輝士表示,「當然很高興,不過下半季仍會以挑戰者心態比賽。」

▲統一封王後,球員將代總教練中島拋向空中慶祝。(圖/記者江皇萱攝)

順利拿下總冠軍,中島透露,他自己有為球隊設定一個目標,雖然沒有跟球員說,但球員還是拿下冠軍並且與第二名有些差距,令他很滿意。他也將此歸功於全隊球員,「不管老的或年輕的球員都有好的表現且一直在進步,這是1、2軍球員團結一致的成果。」而教練團各部門的分擔也讓他帶兵獲得不錯的效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半季獅隊戰績獨走的關鍵,中島認為是球隊有好的守備,帶動打擊和投球的表現,也帶起整隊的氣勢。然而能拿下9連勝,以無人能敵的姿態一路順利攻上王座,中島指出,高國慶改守三壘,讓張泰山專心打擊,球隊獲得更好的運轉是一個關鍵;另一個關鍵就是廖文揚、李瑋華、傅于剛等年輕選手的進步,讓整體戰力更加分。

儘管戰績是一枝獨秀,對於下半季的比賽中島仍認為獅隊不能輕敵,因為其他三支球隊會更努力爭取下半季冠軍,身為總教練,不能抱有自己已經夠強了的心態,「要以挑戰者的心態面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