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男女神大元自招戀香癖 最愛黏男聞體香

 

▲大元喜歡身上香香的男生,在路上遇到有噴香水的男生,
經常忍不住多看幾眼。(圖/記者徐仕璉攝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宅男女神大元2日出席運動品牌香氛活動,非常害怕異性身上有異味的她,對於有擦香水的男性有股莫名的好感,大元露出害羞表情笑說:「只要聞到路人身上的味道很好聞,就會忍不住多看他幾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嗜香成性的大元,不太能接受男友身上有異味,但若真的遇上了,她也只好假藉送禮的名義,讓他解決尷尬的問題。不過她說:「一旦交往久了,我絕對會直接講。」大元表示,曾有一任男友知道她有戀香癖,花了上萬元買了各式各樣的香水讓她挑,只為讓自己身上有著女友最愛的味道。

大元自《大學生了沒》節目爆紅後,代言活動接不完,陸續推出寫真集、電影等作品,年底更要搶攻唱片市場。完全沒有時間談戀愛的她笑說:「很想談戀愛啊!只是都沒有遇到好的對象。」她不排斥跟圈內人交往,喜歡有才華、運動型的男生,類似像周湯豪那類型的男生。

▲大元當天在現場也與足球校隊相互過招,踢球較勁。(圖/記者徐仕璉攝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圖集/傻妞大元腿開開踢足球 私密處黑影露餡

後台直擊/傻妞大元腿開開踢足球 私密處黑影露餡

後台直擊/袁艾菲成「小腹人」 經紀人一旁厲聲收凸肚

丁國琳穿蹦奶套裝秀身材 自嘲「好家在沒穿去總統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