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藍鳥剋星巴寇茲 率紅襪在多倫多拿下跨季6連勝

點評:美聯東區戰況好激烈哦!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紅襪2日作客多倫多,和藍鳥進行系列戰第1場比賽。紅襪靠著先發投手巴寇茲(Clay Buchholz)主投8局只失2分的優異表現,最後以7比2獲勝,也取得在藍鳥主場羅傑斯中心球場的6連勝。

▲巴寇茲對藍鳥打者展現絕佳的壓制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紅襪這場比賽一開始就靠著歐提茲(David Ortiz)在2局上的陽春砲,先馳得點。接著在第3、第6局也都各攻下1分。7局上,紅襪首名上場的打者史溫尼(Ryan Sweeney),一站上打擊區就敲出深遠的二壘安打,儘管藍鳥隨即換上培瑞茲(Luis Perez)中繼,但他卻提汽油上場,讓紅襪最終在該局攻下4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反觀紅襪先發投手巴寇茲,主投8局只被敲出6支安打,送出2次保送和7次三振,皆是本季新高,讓他成功拿下在藍鳥主場的6連勝。

巴寇茲自從2009年7月17日後,就再也沒有於羅傑斯中心球場輸過球,他生涯8次對藍鳥的先發中,更拿下6勝2敗、防禦率1.72的成績。「不管什麼時候去那裡比賽,我在前3局都會特別有信心。然後就會期待每次回到這裡都能有好的投球表現。」巴寇茲賽後表示。

紅襪打線今天也火力全開,共計敲出15支安打。擔任第2棒的納瓦(Daniel Nava)全場更敲出4支安打,其中有3支還是2壘安打,第3棒的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也有3支安打的演出。賽後紅襪總教頭瓦倫泰(Bobby Valentine)表示,「球隊很需要岡薩雷茲每天都有這樣的表現。」

紅襪在投打表現俱佳的情況下,賽後以27勝25敗的戰績和藍鳥在美聯東區並列第4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