銳寶貝高中念5年終畢業 準備就讀文化大傳 

▲高中念五年,陳銳終畢業:謝師生包容。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曾涉校園簽賭案的藝人陳凱倫獨子陳銳2日從景文高中畢業,他花了4年念了5所高中,他與父親在畢業典禮上以一首「新不了情」同台高歌並播放自製MV,感謝全校師生的包容;而他這次學測陳銳順利考上理想志願文化大學大傳系。

陳銳高二唸了3所學校,現在終於畢業,心中五味雜陳,他在景文高中全校師生面前,與父親站在台上飆歌很緊張。他說,他感謝景文校長給他機會把書唸完,而且校師長給他的關懷與愛,是他從未感受到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銳稱讚導師陳碧青,教他許多人生該做的事,是他這輩子遇到最好的老師,他也感謝同班同學都很照顧他,他以景文為榮,希望以後若有點成就,景文也能以他為榮。

陳銳的母親則在台上哽咽的表示,「感謝學校師長及同學的包容,讓陳銳順利畢業。」並與陳銳及陳凱倫一同躹躬致意。景文高中校長許勝哲說,這次學測陳銳順利考上理想志願文化大傳系,除了祝福,他希望陳銳好好唸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