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14歲男孩學A片 多次性侵9歲女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青少年好奇的事?父母「如何解惑」也值得深思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帶給現代人便利的生活,但是一些不健康的內容卻無法確切分級、過濾,過度腥羶色的資訊會影響青少年的成長,英國愛丁堡一名14歲男孩模仿網路情色影片,在兩年內多次性侵一名9歲的女童,他說會這樣做只是想體驗當「大人」的感覺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該男孩在網路上瀏覽A片,為了想嚐嚐當「大人」的滋味,從12歲時就強姦鄰居家一名9歲的女孩,更令人震驚的是,從2010年12月到2011年1月間,該男孩多次性侵這名女童,多數是在女童家花園的小屋裡,還有一次是在男孩的房間內。

經法院判決後,男孩被送到未成年人救助中心,讓他得到更好的監管,矯正偏激的思想。男孩的代理律師肖恩.鄧普頓表示,因為孩子們都從網路了解「性知識」,導致他們對性的理解都扭曲了,而這起事件只是冰山一角,呼籲父母要多多關心青春期的孩子。

消息一出,引起家長們深思,擔心網路分級限制不夠嚴格,讓孩子可以隨意瀏覽一些色情內容,對其成長帶來負面影響。而《每日郵報》等媒體已經展開了一些活動,呼籲抵制網路淫穢色情內容,建議為一些用戶引入內容過濾系統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