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節也要鬥 李冰冰騎馬范冰冰濕褲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,大陸「雙冰」可不會放過這個「好互動」的機會,紛紛曬上了自己的童年照來PK一番。李冰冰放上了自己「英姿煥發」的騎馬照跟粉絲討「讚」,范冰冰則放上自己溜滑梯的照片,並表示自己都溜到「內褲濕」跟粉絲討「共鳴」。

▲范冰冰(左)小時後滑梯滑到濕內褲,李冰冰表示自己騎馬很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與李冰冰最近可是從國內鬥到國外,再從國外鬥到國內,兩人不僅每次在國外的紅毯上都要「大鬥法」一番,這次在坎城紅毯上,李冰冰更是直言有人穿的「太誇張」,讓兩人間的「嫌隙」更加浮上檯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兒童節照片,應該可算是范冰冰更勝一籌,畢竟「濕褲子」比「騎馬」來的有話題的多,只能說李冰冰下次想要KO范爺,工作室可能得一起多想想辦法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