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首局爆5分洩氣 陳偉殷:黑暗時刻

點評:看到首局,很多球迷說都想關電視了。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面對光芒隊,首局被打爆狂失5分,即便後來回穩未再失分,不過為時已晚,吞下本季第2敗。賽後陳偉殷回憶,賽前在牛棚時狀況不差,不過上場後怎麼投怎麼被打,「那是球隊最黑暗的時刻。」

▲表現不理想,陳偉殷懊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陳偉殷首局掉5分,還被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擊出兩分砲,讓早上打開電視機為「殷仔」加油的球迷,心不免因此涼了一半,而後面5個半局沒有失分,並拿出實力,投出4次精采三振,可惜第1局的亂流壞了整場球,使他防禦率賽中一度破4,後下降至3.7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能助球隊終止5連敗還「1局爆」,陳偉殷賽後有些自責,「那是我們球隊最黑暗的時刻,我今天真的想幫助他們贏球,但首局直球控得不好,我的曲球也沒投進好球帶,沒把工作做好。」

陳偉殷與光芒隊先發投手普萊斯(David Price),都曾經在單局遇到亂流,「殷仔」首局用36球,結果痛失5分承擔敗投;普萊斯6局上面臨滿壘危機,單局投24球,最後0失分安全下莊,也使得金鶯隊士氣受挫。

從日職來到大聯盟,一週一場變投1休4,陳偉殷體力面臨嚴正考驗,前7戰他獲4連勝,防禦率僅2.45,一度在全聯盟名列前茅;近3戰狀況不穩,投16局有13分自責分,苦吞二連敗,防禦率7.30,此外2日之役單場4次保送,也創下本季新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