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從運彩角度看藍鳥偷暗號疑雲

文/黃金獵犬

藍鳥再次遭到控訴指責他們偷看捕手暗號,這次開砲的是金鶯投手漢默(Jason Hammel),該場比賽漢默單場被轟出4發全壘打,讓他相當不高興。

◄藍鳥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否認偷暗號的指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藍鳥打線很強悍,如果球沒壓低很容易被打成長打,但他們面對我的許多變化球都大力揮擊,讓我相信這其中一定有些問題。」漢默說。「當面對變化球能如此全力揮棒,讓我相當驚訝。」2005年7月20日,水手也曾表示藍鳥跑者把水手捕手的暗號送回休息室,再轉發給打擊區上的打者。那場比賽藍鳥以9比4獲勝,9分都是二壘有人時所拿下。

藍鳥在上個系列賽橫掃了金鶯,總比分以18比9大勝對手,而且擊出6支全壘打。藍鳥本季72支全壘打排名聯盟第4,同時他們也是近幾年來,主場全壘打最多的球隊之一。藍鳥本季主場比賽總分14大1平10小,而去年球季主場是47大2平32小,對於運彩投注大分的玩家相當有利。

接下來他們要在主場與紅襪進行3連戰,第一場總分9分剛好低於盤口標準0.5分,不過這兩隊最近16次交手,有11次出現大分的比賽,所以大分的趨勢還是值得關注。藍鳥維持一貫的豪打本色,加上偷看暗號疑雲,或許我們接下來還能看到不少藍鳥高分的比賽。

www.g-pick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