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奧運男籃金牌誰屬? 湖人賈索:當然是西班牙

點評:國際賽的Gasol超強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雖然再度於季後賽第二輪止步,但洛杉磯湖人的賈索(Pau Gasol)可沒接著放暑假,他正為祖國西班牙備戰今夏的倫敦奧運,這位西班牙國家隊一哥甚至表示,「金牌拿定了,我們誰也不怕!」

▲湖人賈索再戰倫敦奧運,誓言替西班牙奪下金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季後賽狀態時好時壞,甚至遭到球隊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公開點名指責,在湖人遭淘汰後,賈索的去留問題也再度浮上檯面。不過他本人並未把這些放在心上,因為他有更重要的目標,那就是倫敦奧運的「男籃金牌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賈索信心十足的表示,「隊友和我都會為了金牌奮戰,我想我們能贏得這個系列賽,球隊天分夠,也有足夠的贏球動力,我們誰也不怕。」

「我對球隊的期望很高,這對每個參賽國家來說,都會是場艱困的戰役,但我很期待前往倫敦迎戰世界籃球列強。」這位西班牙的頭號王牌,信心滿滿的向祖國球迷喊話。

雖然在NBA場上,賈索不時會被貼上球風太「軟」的標籤,但在國際賽場上,這位7呎長人的確有本錢,作出如此大膽的「奪冠宣言」。

西班牙男籃陣容一字排開,賈索與其弟,灰熊小賈索(Marc Gasol)、以及去年歸化的雷霆火鍋王伊巴卡(Serge Ibaka),西班牙的禁區實力甚至能凌駕於本屆的美國隊之上。

後場部分,雖然控球金童盧比歐(Ricky Rubio)膝傷無緣奧運,但老戰友卡德隆(José Calderon)、納瓦洛(Juan Carlos Navarro)、費南德茲(Rudy Fernandez)等人一字排開,西班牙確實有很大的奪牌機會。

2008北京奧運金牌戰,西班牙以11分之差敗給美國夢幻隊,只拿下銀牌。四年後賈索不僅要奪回金牌,更要在國際賽場上,證明自己的霸氣與功力依舊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