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873張照片串成1分鐘的人生故事:From Love to Bingo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創意的影片行銷

文/ 盧瑞山

▲短短6天吸引超過150萬人次點閱的一分鐘溫馨短片,此圖顯示的是第22張照片

介紹一個有趣的影片行銷的範例。
巴西有一個團隊「AlmapBBDO」 擅長影片製作 ,最近幫一家知名圖庫公司「Getty Images」製作廣告行銷短片,團隊花了6個月的時間,挑選出873張照片,平均每1秒播放15張照片,串聯成60秒的生活成長影片,溫馨地傳達一個美麗的故事。

這部影片,內容主要傳達人們從相戀相愛到結婚生子,共組家庭後,陪伴孩子成長,和老伴相守一生直到終老。這段溫馨的影片短短6天在YouTube就已經吸引超過150萬人次點閱。 這部影片也是一個相當成功的『病毒式行銷』案例!

現在我們就來欣賞這段有趣又溫馨的影片吧!此部影片叫做「From Love to Bingo」

>>更多精采內容盡在[四大事務所]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!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