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不見后!利菁病後復出 無緣正面對決陶晶瑩

▲主持雙后利菁(左)、陶子(右)暫時無緣對決。(圖/翻攝利菁微博、資料照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主持人利菁先前因病暫別螢光幕一陣子,手頭節目紛紛拱手讓人,不過休養近半年後,她終於再度站上舞台要在八大重拾主持棒,挑戰宿敵陶晶瑩的11點線。但恰巧陶子最近身體不適,原定下週進棚錄影,又傳出她決定停工一個月,雙后暫時無緣對決。

利菁在家休養半年,首度復出選擇八大《11克拉女王》節目與老搭擋小鐘聯手對抗陶子軍團。不過巧的是陶晶瑩日前傳出身體狀況不佳,又在網站上留言表示想換工作,讓不少人紛紛揣測她是否有萌生退意的念頭,經紀人支向理對此趕緊出面澄清,強調只是暫時休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陶子健檢報告結果出現不少紅字,讓10年前曾患猛爆性肝炎的她,不得不多家注意,所以幾經考慮後,還是決定先暫時停工一個月。經紀人表示:「複檢後指數已降低,但醫生叮嚀仍須多休息,決定暫時停工1個月,她正好趁機多陪家人。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告別式出任務太吸睛 明道失焦慘遭撤換

圖/長腿名模Akemi鬥雞眼耍猴樣 噘嘴猛往頭吹

璩美鳳不怕兒子看性愛光碟 趁機炫耀青春胴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