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薄! HTC全新概念機「Yavuz」厚度只有0.5 mm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別再讓台灣人失望了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風波不斷的 HTC,對於新產品的策略似乎沒有停止腳步,這幾天在 HTC Concepts 當中,又接連釋出多款 HTC 概念手機的設計圖與相關規格,在這當中比較受矚目的是代號為「 HTC YAVUZ」的概念圖,大小為 4.7 吋,厚度只有 0.5 mm,比目前市面上任何一款智慧型手機都還要薄。

HTC YAVUZ概略規格是採用四核 1.5 GHz處理器,螢幕使用 4.7吋 1080p的 IPS 顯示屏,音效延用Beats Audio技術,其他像是藍牙、NFC技術,還是LTE等功能兼具。

在外型上,它看起來有點像是One X跟 Incredible S 的綜合體。而在拍照方面,鏡頭畫素有1000萬像素,以及一個130萬視訊鏡頭頭,電池方面則是使用一個強大的 2,050 mAh電池,並支持無線充電,目過這個概念圖上沒有音源插孔與 micro USB 接口,相信如果手機上市,這些功能都將補上。

※資料來源:concept-phone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