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識賢進軍國語歌壇 帥度可比吳建豪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曾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王識賢,演藝生涯再突破!1年半未發片的他,再現身竟然是發表國語專輯《一起去幸福》。除了以獨特的「賢式唱腔」征服華語歌壇,宣傳照也有如凍齡一般,帥度絲毫不輸年輕偶像。

▲王識賢瘦了5公斤,帥度直逼吳建豪。(圖/we.Q娛樂提供)

跨足影視歌三棲,王識賢22日即將推出首張國語專輯《一起去幸福》。王識賢開玩笑稱自己這次出專輯是「玩很大」。原本只是三首歌的計劃,卻一路進展到完成一整張專輯。他憑著ㄧ股拼勁邀集多位金曲情歌聖手共同操刀,包括林夕、姚若龍、李偲菘、李偉菘等音樂名家聯手為王識賢打造國語幸福情歌。王識賢也盼「金曲鍍身」的新專輯,能夠讓王識賢明年再下一城,瞄準國語歌王之路挺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識賢閉關40天勤運動,變身凍齡型男。(圖/we.Q娛樂提供)

王識賢為國語專輯推掉四部戲,花了一年時間去錄音籌備,並且進行健身鍛鍊好體態,準備以全新的面貌進軍國語歌壇。此外,為了專輯他也開始進行減重調整體態計畫,閉關40天勤運動,讓王識賢不僅瘦了5公斤,也更有肌肉線條,轉型成精壯凍齡男。

▲王識賢勤跑健身房。(圖/we.Q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