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衣大盜王淵肌肉縮水出庭 檢警起出720萬元贓款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被收押壓力大又無法健身,肌肉垮了。

東森新聞記者羅欣怡、林育泉、SNG/台北報導

雨衣大盜王淵1日下午五度被借提,也是第一次和女朋友林香蘭,同時間提訊到北檢,王淵在霹靂小組戒護下出庭,肌肉看起來不再結實,size似乎小了一號;而林香蘭在看到男友時,不禁雙手掩面哭泣,王淵見狀卸下心防,向檢方供出還有贓款藏放在林女的大溪住處,檢方據此起獲贓款720萬元,加上之前起獲的300萬元,目前共起獲1000多萬元。


▲贓款流向不明,檢方借提王淵和女友林香蘭對質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雨衣盜王淵五度被借提,霹靂小組左右兩旁架著他出庭,上了手銬、戴安全帽的王淵頭低低,像前幾次一樣沉默,不過和他剛被逮的時候來比較,肌肉不再結實,size似乎小了一號。他的女朋友林香蘭二度借提,是兩個人在羈押禁見後,第一次同時間開庭。

雖然開庭時間相同,但是檢方刻意錯開兩個人不讓他們有任何交集。到現在,王淵只坦承犯下三件銀行搶案,還和檢察官說案子都是他一個人做的,女朋友完全不知情;林香蘭也說房子、車子是王淵送的,但是錢怎麼來,從不過問。


▲不知男友雨衣盜?王淵、女友林香蘭擬對質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一個扛下所有責任,一個極力撇清,不過檢察官不相信,打算讓兩個人當庭對質。檢方查出,林香蘭7年前就沒工作,但仍然生活不是問題,花掉的錢是不是銀行搶來的贓款,檢警還要一一抽絲剝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