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鄭佳甄拍「失焦開箱文」 用美胸打敗《暗黑3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《暗黑破壞神3》超火紅,除了電玩美少女辛咩咩「想玩」外,雞排妹鄭佳甄也已經深陷其中!鄭佳甄目前在美洲伺服器遊玩,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目前等級為32級,還驕傲的爆料說,自己跟人組隊時,曾有其他三位角色都陣亡,只剩自己打王的英勇事跡!不過她的火辣好身材又再次搶走遊戲風采,讓網友戲稱這根本就是「失焦開箱文」。


▲雞排妹很喜歡典藏版贈送的迪亞布羅隨身碟喔。(圖/取自雞排妹臉書)

年僅18歲的「雞排妹」鄭佳甄擁有32E豐滿上圍,先前因為拍片教網友炸雞排而一夕爆紅,雖然年紀輕輕,但已有超過130次的外拍經驗。她透露剛滿18歲時就開始接外拍工作,來賺取學費、生活費,為此還曾被怪怪攝影師逼穿AV和服。

自從教人炸雞排後,鄭佳甄的星運就一路順暢,最近除了為健身房代言,連網頁遊戲都請她去拍廣告,這回被雜誌《USEXY尤物玩3C》請去拍《暗黑3》周邊商品開箱文,個性外向的鄭佳甄對媒體說,女朋友不用擔心男友沉迷遊戲,改成一起玩會更有趣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佳甄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大方公佈自己在美服的BATTLE TAG「Ili#3622」,歡迎大家找她組隊打怪,可惜的是,鄭佳甄在遊戲中的好友數量早就爆炸了,粉絲們想找她玩遊戲,可能要排隊囉!鄭佳甄說,如果真要買周邊商品的話,她可能會買《暗黑3》典藏版,因為其中贈送的迪亞布羅隨身碟,實在「太酷了」。


▲雞排妹、猴抓妹為健身房代言。(圖/取自雞排妹臉書)

鄭佳甄與猴抓妹陳維芊兩人,2日將為代言的健身房擔任一日店長。該健身房日前為兩人舉行票選活動,最後鄭佳甄近4倍的票數,力壓猴抓妹,成為最多粉絲相挺的代言人,聲勢相當高!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暗黑是新專輯破壞神」 嚴爵兩頭燒只練到50級

《暗黑3》波蘿悲劇!陸玩家花2千多元收到三顆大鳳梨

正妹全裸宣傳線上遊戲力抗《暗黑 3》 網友:太誇張!

【圖】用行動諷刺「開奶文」!兩性作家小逸挺身而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