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佳人/相機也能拍片參加國際影展?

圖、文/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

▲圖/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提供

繼去年 Lomography 和 線上電影院網站 MUBI 首次合作舉辦坎城的迷你電影競賽,伴隨著發表旗下電影相機 LomoKino的問世,今年,Lomography 和 MUBI 再帶來一台全新限量特別版的LomoKino,更在2012坎城影展發表了首部以 Lomo 相機拍攝的 LomoMovie《Ashes》,許多影迷守在坎城影展,等待這部由曾獲得坎城金棕櫚大獎導演 Apichatpong Weerasethakul 的這部超過20分鐘的藝術作品。

▲圖/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提供

穿上白色衣裳,並以俏皮活潑的彩色波點妝飾,LomoKino MUBI 限量特別版以影展巨星之姿降臨星光紅毯,不僅印上大導演 Apichatpong Weerasethakul 的親筆簽名,還隨機附上一捲大導演用來拍攝的電影膠卷,你可以將膠卷放入觀賞器細細品味它的萬種風情! 除此之外,每台 LomoKino MUBI 電影相機還附有 MUBI 網站平台一個月的使用權限,除了能在網站上盡情欣賞電影院沒上映的遺珠之憾,還可以上傳自己製作的LomoMovies,從那瞬間起,全世界的影迷們都將目光聚焦在你的大作!

Edit / lizzy Photo / Lomography

更多精彩內容請上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

←更多消費新聞、女人話題,按讚加入ETtoday姊妹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