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戰神也難斷家務事 艾佛森控妻子偷竊

點評:這....

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

繼之前的破產風波後,「戰神」艾佛森(Allen Iverson)近日又被家務事弄得一個頭兩個大,這次主角是他的離婚妻子塔灣娜(Tawanna Iverson),趁著前夫外出巡迴時大闖空門,兩人在協商數次不成後終於撕破臉,艾佛森正式向法院提告控訴她竊盜罪。

▲艾佛森前些日子才至亞洲進行傳奇球星的巡迴演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美國八卦媒體TMZ爆料表示,在艾佛森去亞洲巡迴表演期間,塔灣娜趁機潛入家中將家中的傢俱、紀念品和大量現鈔洗劫一空,讓戰神回家時整個傻眼。而後艾佛森雖然數度要求前妻歸還財物,但都遭到拒絕,這讓他鐵了心至喬治亞法院控告過往的枕邊愛人,希望趕快將她送到監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這對離異怨偶之前就不時傳出衝突,先前塔灣娜就曾申請禁制令,表示艾佛森有騷擾、威脅她的行為,如今換成男方控告女方竊盜罪,讓兩人關係更進一步惡化。

艾佛森曾是費城76人的傳奇球星,不僅曾率隊闖進冠軍賽,還拿過得分王、最有價值球員等桂冠,身高僅6呎的他更是NBA有史以來最矮MVP,不過這些風光往事隨著他破產、家庭不和等等負面訊息頻傳,反倒令人為「戰神」晚景感到有些不捨。

關鍵字: 艾佛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