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少秋女鄭詠恩超豪放 留英期間一夜連吻16男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65歲的鄭少秋因香帥楚留香一角紅遍大街小巷,日前禿頭照及與老婆官晶華激吻照外流,他不以為意,但港媒又爆,他22歲女兒鄭詠恩在英國就讀時期,一夜連吻16男,作風相當豪放,回港後不改本性,在網上貼出與半裸紋身男親密照,讓老爸鄭少秋無法再淡定,傷透腦筋。


▲鄭詠兒作風豪放,不僅一夜連吻16男,還在網上po清涼照,讓老爸鄭少秋傷透腦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  
鄭詠恩的大膽行徑讓老爸傷透腦筋已不是頭一遭,她17歲時就曾被港媒拍到與兩男熱吻,後來被送到英國念設計,行徑更加大膽,讓鄭少秋和老婆特地赴英管教,收回信用卡,控管金錢來源,但她作風不改,除了一夜連吻16男,近日還帶著在在英國交的男友Adrian回香港,在網上大秀清涼照,讓他束手無策,根本無法可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