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永恆美女」徐若瑄展廚藝 兩萬粉絲按讚:菜美人更美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永恆美女」徐若瑄(Vivian)除了力挺媽媽舉辦的原鄉盃少棒錦標賽,最近還在臉書PO出下廚美照,展現廚藝,她31日在臉書留言,表示自己當天的晚餐就是青菜炒木耳、菇、紅蘿蔔與雞胸肉,也覺得「偶爾自己下廚可以吃的更健康!」

▲徐若瑄粉絲最想吃的幸福晚餐。(圖/取自徐若瑄臉書)

徐若瑄的魅力無窮,橫跨了不同世代與國度。她認真展現廚藝,更是讓粉絲按了2萬多個讚。有粉絲誇獎徐若瑄「連下廚都那麼好看」也有人留言說徐若瑄的「菜美,人更美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徐若瑄與媽媽一同出席原鄉盃少棒錦標賽。(圖/記者盧怡秀攝)

徐若瑄(Vivian)5月11日力她穿上舅舅效力的苗栗汶水國小球衣,在原鄉盃少棒錦標賽擔任開球貴賓。她虧自己「姿勢很不錯,但實力很差。」

而徐若瑄在活動現場跟媽媽親密互動,孝順的她為了不讓媽媽擔心,現在可是「報喜不報憂」。徐媽媽心疼女兒也不忘虧一句「反正她也愛工作」,但也坦言「天下父母心,說不關心是騙人的。」

徐若瑄每年贊助舅舅張明照在汶水國小擔任教練的球隊,出錢逾10萬元協助球隊花費,至今已持續8年,愛心不落人後,果然是人美心更美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徐若瑄失戀 媽爆痛哭到天亮

徐若瑄曬清涼腹肌照 黑色比基尼超誘人

圖集/大明星的小時候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