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海靈低胸比基尼跳艷舞 自爆成高金離婚關鍵人

熊海靈(左)自爆成高凌風、金友莊離婚關鍵人物。(圖/華視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資深女星熊海靈重拾當年秀場比基尼式性感舞衣,在華視《周末快樂頌》中大跳艷舞,重現巨星風采,更露出修長美腿,展現保養有術的曼妙曲線。她在節目中暢談與高凌風過往的好交情,卻意外爆出自己就是促成高凌風與金友莊離婚的關鍵人物?

原來熊海靈年輕時曾是高凌風的最愛,之後高凌風與金友莊結婚,熊成了2人的好朋友,時常居中協調婚姻。而對於離婚一事,熊海靈一開始勸合不勸離,但直到她看見高凌風在電視上哽咽落淚,非常不捨,聊過後才發現高凌風一點也不懂女人心思,實在讓她看不下去,認為2人還是離婚好了!於是促成高金離婚關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在熊海靈和高凌風都孤家寡人,主持人白冰冰馬上在節目中極力促成他們再續前緣,直說:「你一個人、他也一個人,不如在一起。」沒想到熊海靈斷然表示:「現在追我的都是年輕的!」一口氣把高凌風拒絕在外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