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天開心》石松逝! 自曝當年截肢想自殺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石松(本名秦清志),31日晚間驚傳因糖尿病引發心肌梗塞逝世,享年68歲。石松長期飽受罹患糖尿病之苦,2005年更因右腿傷口發炎感染,忍痛讓醫生截掉了他的右腿。當時石松在節目上透露,聽聞醫生告知要截肢時,他則對醫生說,自己寧願選擇從12樓跳下去!

▼資深藝人石松31日晚間驚傳逝世消息!(圖/翻攝網路)

 

曾主持綜藝節目《天天開心》的諧星石松說,當醫生告訴他要截肢時,他對醫生說,對藝人而言,舞台就是生命,腿沒了就不能上舞台,這樣他寧可從醫院十二樓跳下去。雖然右腳裝上義肢還是可以行走,但石松卻一度感到自卑,坦承一開始都不想出門,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倒是太太一直守在石松身旁,不斷鼓勵他,還常帶他去參加一日遊。對老婆不離不棄的照顧,石松更一度在節目上感性地流下男兒淚,深情獻吻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快訊/「天天開心」的石松心肌梗塞過世!

「台灣卓別林」卓勝利逝世 回顧搞笑人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