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【影】裝死第一名 聽到假槍聲倉鼠竟倒地不起 

▲實力派演技的倉鼠超會裝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《YouTube》上盛傳一支超可愛影片,片中一隻毛茸茸的倉鼠靠在牆邊,用無辜的圓眼直盯著鏡頭,似乎在等待著什麼,下一秒只見鏡頭外有人用「手」槍對著牠「砰」一聲,倉鼠竟然應聲倒地,模樣十分逗趣,堪稱「鼠界影帝」。

這隻實力派演技的倉鼠,相當聽話,先是看著鏡頭,等待「導演」發號施令,之後鏡頭外的人突然手伸出來,擺出槍型指著牠,並配以「砰」的一聲,倉鼠竟然跟著以中槍的「慢動作」姿勢,嘴巴張開、假裝失去意識的向後倒,隨即趴在地上不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PO上網後,吸引超過13萬人點閱,大家對於這隻很會「裝死」的倉鼠,讚譽有加,不過也有人認為,這隻倉鼠被虐待,才會這麼會演,但上傳者強調,這隻倉鼠過的好好的。

▼超可愛倉鼠演技一流。(影片截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 倉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