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準學妹歐陽佳昕走了 阿信悲「我會教妳彈吉他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準師大附中生歐陽佳昕,因為非常喜歡樂團「五月天」,而放棄北一女選擇改當阿信等人的師妹,但她日前在前往學習吉他的途中,卻遭貨車撞上,陷入深度昏迷,經過連日搶救,仍於29日凌晨過世。主唱阿信得知此事後,在網路上PO文表示,「有機會,我教妳彈吉他吧,約好的事,我會記得的。」令人動容。


▲五月天準學妹走了,阿信難過不捨。(圖/翻攝網路)

歐陽佳昕是台北市衛理女中的應屆畢業生,她因為熱愛五月天,而放棄北一女選擇就讀師大附中科學班。發生意外後,歐陽佳昕陷入深度昏迷,當時五月天知道準學妹的狀況後,火速錄製聲音檔,希望她能夠趕快好起來,當時昏迷中的歐陽佳昕聽了大家的打氣錄音後後,腳趾還動了一下。

歐陽佳昕的家人也在臉書上發起活動「為歐陽佳昕加油,祈福」,吸引破三千網友為其集氣,但最後仍搶救無效過世。其母親心痛的在臉書發文,謝謝所有曾為歐陽佳昕祈福、禱告、流過淚的朋友。她說,「佳昕盡力了~在5月29日淩晨2:48am去當天使了,能夠和她結緣16年6個月又4天,我真的好滿足,因為,我們在一起的每天都是開心,充實......真的了無遺憾!我非常非常榮幸能當妳的媽媽~~,再見,我的心肝寶貝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「五月天」曾錄音為她打氣,準學妹歐陽佳昕昏迷過世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衛理女中的同學得知此事後,在30日的朝會上,集體為她默哀,同學們還折了上千個星星祝她好走。師大附中也送了一套制服給歐陽佳昕,校方還考慮印製「附中學生證」或是為其保留學號,向這位永遠的附中人致敬。

歐陽佳昕過世後,同學跟網友們紛紛到臉書留言,有人感到相當不捨,除了祝福佳昕在天堂過得快樂外,也請佳昕的媽媽節哀順變,請多保重。還有人說,「一日附中人~永生附中人=)」,也有人請她當個「當個美麗的天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