鑚戒埋沙灘浪漫求婚 烏龍新郎忘了藏在哪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他們絕對是真愛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女孩幻想著一個令人難忘的求婚,而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腦外科醫師卡爾(Steve Carr)策劃要給交往多年的女友一個浪漫的求婚。上個月他特別安排到義大利著名度假勝地那不勒斯(Naples)旅遊,並事先將鑽戒包好、藏在一處美麗的沙灘,想要趁著兩人漫步沙灘時,給女友一個意外的驚喜。

正當兩人在沙灘散步時,卡爾提議一起來玩沙子,不料女友卻以「剛做了指甲」當場拒絕,但卡爾仍不死心,纏著女友、想說服她挖出沙裡的鑽戒,就當卡爾還在傷腦筋該如何勸女友玩沙時,他發現,自己忘了鑽戒埋藏的地點!

▼卡爾雖然沒找到鑽戒,但成功娶得美嬌娘。(圖/擷取自影片)

卡爾沒辦法只好向女友坦承求婚計畫,兩人在沙灘上繞啊繞,就是找不到求婚鑽戒,最後還請當地10多位朋友幫忙一起找,但幾個小時下來還是找不到。

此時,卡爾的臉色越來越沉重,女友見他願意在沙灘中找鑽戒找這麼久,認為他就是值得托付終身的伴侶,儘管遺失的戒指找不回來,但女友被卡爾的真心深深感動,開心地答應了求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