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黃蜂抽中狀元籤 戴維斯:何不再贏一座冠軍?

點評:山貓和喬神要QQ了嗎?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雖然今年球隊大搬風,並且無緣季後賽,但對於紐奧良黃鋒來說,下個球季將會讓隊上球員和球迷感到相當期待,不只是因為球隊的新東家人選已確定,31日他們更抽中了下次選秀會的狀元籤,如無意外,下季他們將迎來被受期待的肯塔基大學「超級新秀」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。

本季由NBA官方接管的黃鋒,日前才剛確定由NFL紐奧良聖徒隊的老闆班森(Tom Benson)收購,31日他們更在NBA樂透抽籤大會上,以第四高、13.7%的機率抽中了下季的選秀狀元籤,「這只是我們贏球的第一步。」剛接手球隊就收到大禮的班森表示。

黃蜂在上季將陣中大將保羅(Chris Paul)給交易出去,雖然換來了幾名不錯的功能型球員,但球隊仍缺乏一位領袖,這讓今年狀元呼聲最高的戴維斯順理成章的就成了黃蜂最佳的選擇。巧的是,今年戴維斯正是在紐奧良拿下NCAA冠軍,當時肯塔基大學還為他在體育館外買了一個廣告看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戴維斯剛在紐奧良奪下NCAA金盃,未來他很有機會繼續在紐奧良效力黃蜂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如果那個廣告看板已經不見了,我想他們應該快把它擺回去了!」戴維斯的爸爸在得知黃蜂獲得狀元籤後表示。

「我在紐奧良贏得了一個冠軍,未來何不在紐奧良再贏一次呢?」對於自己可能被黃蜂選中,並且在新球季與歐卡佛(Emeka Okafor)和卡曼(Chris Kaman)組成新的內線組合,戴維斯似乎感到相當期待,「這對我來說幫助很大,因為這些球員可以教導我該如何打球,他們可以讓我在羽翼下成長,這會讓事情變得更簡單一點。」

關鍵字: NBA黃蜂狀元選秀戴維斯肯塔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