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調整主力 Lamigo有信心繼續拚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Lamigo Monkeys洋投迪薩猛(M.DeSalvo)返美處理私事,預計六月底前歸隊,上半季Lamigo Monkeys除了繼續為名次拼鬥之外,部分球員會開始進行狀況調整。

▲迪薩猛回國處理私事,6月底歸隊。(圖/記者賴郁泰攝)

陳金鋒被觸身球及傷右手中指,待消腫後將進行進一步檢療,目前無法握棒練習,隨二軍養傷;主戰捕手林泓育目前的打擊陷入低潮,教練團昨日與他溝通之後安排他至二軍調整,並為他設定守打特別訓練,希望可以把他本來就有的好手感找回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陳金鋒、林泓育等攻擊主力皆在二軍調整,球團指派保羅(C.Paul)教練至二軍協助他們訓練以及改善狀況,同時針對二軍打者的技術面予以加強,目前一軍的攻擊作戰就交由蔡昱詳教練負責。

在下半季開始之前,除了針對上半季表現有狀況的投打進行強化訓練之外,受傷的選手也會視狀況進行復健。未來會讓林旺億、王嘉誠、洪臣宇以及余德龍等新生代的選手增加更多的一軍實戰經驗磨練,在這段時間選手上下一二軍的狀況會較為頻繁,雖然目前球隊戰績不佳,但是穩住戰力繼續拚刻不容緩,球團有信心能夠再創佳績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