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禁森嚴?北韓女性髮型象徵身分地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妙~

▲南韓媒體報導,可以從北韓女性頭髮長度看出社會地位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從女性髮型的差別可以看出在社會上的身份地位?南韓媒體網站報導,北韓是集權專制的國家,人民可能不能隨心所欲的留長頭髮或想要的髮型,所以幾乎可以從北韓女性的頭髮長度及髮型,來判別她們的身分地位。

南韓專門報導北韓的新聞網站《NEW FOCUS》報導,在北韓只有從事舞蹈的女性可以留長髮,一般女性只能留到可以綁束的長度。另外,由於北韓女性大多有營養失衡的問題,頭髮多少有受損或發白的情況。

因此在北韓若有女性留著不錯的髮型,可能是因為她們攝取到較好的營養,多半可以判斷她們出身背景不錯,例如是北韓勞動黨幹部的門第等。在北韓,頭髮可說是分辨貧富差距的一項依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