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安海瑟薇短髮痛哭 《悲慘》唱出真情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甜姐兒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為新電影《悲慘世界》(Les Miserables)做足犧牲,當時不僅傳她為角色瘦身,一日僅能攝取500大卡外,更是剪去一頭長髮,激短造型令人驚艷;電影預告曝光後,她在片中真情流露,更是淚唱主題曲《I Dreamed a Dream》。

▲安海瑟薇在《悲慘世界》短髮淚唱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安海瑟薇在《悲慘世界》中堪稱吃足苦頭,其中因應角色劇情需要,不得不剪掉過去一頭深褐色髮,整個預告片中穿插她主唱的《I Dreamed a Dream》,安海瑟薇清新嗓音不少看過的影迷都讚好。她除了在《悲慘世界》中有驚人造型外,另一部《黑暗騎士:黎明再起》同樣扮演性感貓女,兩部電映都將在今年下半年度和影迷見面,期待度破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影】安海瑟薇在《悲慘世界》中的精湛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