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化身「狗仔」 新日單滿足粉絲偷窺慾望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,6月27日即將在日本推出新單曲《Paparazzi》,30日搶先曝光的宣傳預告中,少女時代9名成員在鎂光燈的追逐下,展現了自信而美麗的樣貌,在古典名曲《波麗露》樂聲的搭配下,讓歌迷的好奇心與期待感大爆發。

▲6月27日少女時代即將在日本發表新單曲《Paparazzi》。(圖/取自網路)

對歌迷來說,少女時代的「新日單」發行,象徵著這段時間少時成員「拍戲」、「搞小團體」的狀態即將告一段落,也是繼3月份的《The Boys》後,9名成員再度正式「合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娛樂新聞也相當關注少女時代的「再」出輯,甚至費盡心思的要到了比官方預告9秒鐘更長的23秒音源,不過最後仍舊非常神秘的除了「烏拉拉」外,沒有透露出更多的訊息,十分吊人胃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