蠟筆小希/伴牠成長 情同手足的柴柴和茶茶

圖、文/蠟筆小希(Hilary)

前幾天, 我家阿布不知從哪找來一篇網路文,裡面記載了狗狗和初生嬰兒的感情,大意是說,不要為了新生兒而拋棄跟你許久的狗兒,好好照顧雙方,其實狗狗比你還會懂得與BABY相處......之類的,因為文筆太好了我無法重述(*汗*)。但文中的主角,就是這隻住在美國密西根的"Maru"(中譯:圓圓或丸子)。

日本人的太太Manamoon,和美國人的先生,柴犬Maru,一歲三個月兒子一茶,現居美國密西根。Maru是2009年10月出生的毛小孩,一茶是2011年出生的真小孩,但兩人情同手足,無時無刻不黏在一起,每天早上Maru還沒起床,一茶就會先去「邪魔」(日文,意思為打擾」,翻他的眼睛戳他的肚皮,不過知道是一茶,Maru完全任由他擺佈。

看看他們感情有多好吧!!!!


▲圖說為Manamoon的日文翻譯,圖片來源Maru in Michigan
1:我們家的一茶剛學會騎三輪車,還搖搖擺擺的
2:不出所料馬上跌倒翻滾...
3:Maru擔心得從遠處跑來
4:看見一茶沒哭(好像沒事),又立即跑走,好像不想打擾一茶練習
5:一茶說:Maru, 我沒哭喔!


▲圖/翻攝自Manamoon的部落格:Maru n Michigan


▲圖/翻攝自Manamoon的部落格:Maru n Michigan

人與毛小孩的感情可以這麼堅定,Manamoon真是「教養」有方啊!
如果你也喜歡Maru和一茶,歡迎前往日本柴柴部落格人氣排名第一的Maru in Michigan看更多照片喔!
最後,我最愛的這張再放大來看看吧!



oh~北鼻們,你們太可愛了!

更多日本柴柴的部落格可前往柴柴部落格村莊,更多Maru與一茶的紀錄請前往Maru in Michigan
當然歡迎你來加入「日本熱中症診所」的粉絲頁,隨時流覽第一手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喔!
 

《關於蠟筆小希》
蠟筆小希(Hilary),現居香港,為日本頻道港台特派員,在港日本人專屬漢語教師,於FB設有「日本熱中症診所」粉絲頁,曾居住日本各地三年多,進出日本30次以上,自稱「身在香港,心在日本,嘴在台灣」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。歡迎你來加入「日本熱中症診所」的粉絲頁,隨時流覽第一手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喔!日文翻譯/文章邀稿請至「日本熱中症診所」

►►►日本重度熱愛者「蠟筆小希的日本熱中症診所」ETtoday新聞雲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溫柔巨貓!美國大胖貓陪男嬰長大 0到3歲全紀錄
最純真的友誼! 狗狗和小孩一同長大
提早體驗「貓壓床」 六隻貓陪伴兩兄弟長大好幸福!

貓咪和男孩一起長大 互相扶持達17年
人與貓的18年:女孩變女人、貓變老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!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