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央視紀錄片最牛「路人甲」 祖克伯:當時很疑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「教主」加持,這大概是央視最夯的紀錄片吧。

▲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竟成大陸紀錄片「路人甲」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央視的紀錄片《中國警察》中,竟讓臉書創辦人祖克伯(Mark Zuckerberg)當了「路人甲」,只見他與當時女友、新婚妻普莉希拉陳(Priscilla Chan)在鏡頭前一閃而過,祖克伯臉上還露出笑容;此事成為網路的熱門話題,祖克伯得知後,也大呼難怪難怪,當時就覺得「很疑惑」。

央視的警察紀錄片《中國警察》拍攝手法細緻精采,更「讓人驚豔」的是,祖克伯和普莉希拉陳3月造訪上海時竟意外入鏡。祖克伯大約在影片第30秒時出現,而且他滿臉笑意,大陸網友虧央視「真牛」,連祖克伯這種身價數百億的大咖都請得動!

這段奇事在網路熱傳,臉書一名工程師「Boz」在臉書分享了連結,被祖克伯本人看到,回應說,「我記得當時走在警察後面,還疑惑他們在拍什麼。」雖然說「疑惑」啦,但可見大咖是見慣大場面的,面對鏡頭自然而然就會堆滿笑容。

▼看影片/祖克伯成最牛「路人甲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