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薪50萬高調加入年代 沈春華:身價絕對超過


▲ 沈春華入主年代,主持全新談話性節目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沈春華日前向觀眾告別,卸下中視新聞主播身份之後,深受金鐘獎肯定的她,積極轉戰電視節目求發展,最近宣佈接下年代全新的談話性節目《從台灣看全球》。由於年代砸重金播放廣告宣傳,外傳她以時薪50萬的價碼高調進門,對此,沈春華笑說,身價絕對超過這個數字,「只可惜錢沒有入我的口袋」。

含淚告別坐了22年之久的主播台,沈春華說,自己雖然新聞資歷豐富,但擔任主播不斷被掏空,仍須「與時俱進」,而且人生階段不同,應該接受不同的挑戰,再次強調短時間之內不會重回主播台。

面對各方邀約不斷,外界好奇《年代》是如何擄獲她芳心,點頭答應接下這個新節目?沈春華表示,選擇加入年代團隊,除了年代是個比較沒有政治色彩的電視台,另一方面,對方也很有誠意地邀請她加入,並且承諾給予很大的空間。她信心滿滿地說,相信加入年代團隊之後,將會「創造屬於我們的年代」。

在這場記者會上,沈春華曾經合作過的黑幼龍、盛竹如也到現場力挺。她說,看到老朋友到場非常感動,3個人站一起,就像是一部台灣電視史,也是辨識度最高的聲音。談到敏感的薪資問題時,沈春華笑著否認時薪50萬元的傳言,開玩笑地表示,自己身價絕對超過這數字,「只是沒有入我的口袋」。直說這個價碼太誇張,年代肯給她也「不敢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