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197公分長人藍晉傑 訓練中不幸猝死

點評:在天堂快樂的打球吧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第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剛剛結束不久,就出現不幸消息,本季由台啤借將給金酒的197公分長人藍晉傑,不幸在28日進行自主訓練時,疑似因心肌梗塞昏倒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▲季外回到母隊台啤,藍晉傑卻意外傳出於訓練時猝死身亡。(圖/翻攝自金酒籃球隊官網)

現年23歲的藍晉傑,2009年在SBL第七季新人選秀會上,被金酒以選秀「探花」之姿選上,後來轉入台啤,本季開打前與周資華以「借將」方式來到金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媒體報導,球季結束後回到母隊台啤的藍晉傑,是在與隊友於球隊健身中心訓練時,疑似因心臟不適昏倒,經緊急送醫後,仍宣佈不治。

藍晉傑在HBL就讀泰山高中時,憑藉197公分身高,成為球隊當家中鋒,畢業後也順利進入高雄師範大學就讀。2009年正式投身SBL殿堂。

本季被借將到金酒後,藍晉傑上場機會不多,僅於3月3日出戰璞園時,留下2分、1抄截、1犯規的攻守紀錄。

目前台啤、金酒球團均不願對此憾事表達意見,僅強調會全力協助其家人辦理後事。

關鍵字: 台啤金酒藍晉傑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