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圖/波霸喬丹爆乳賣內衣 未婚夫半裸雞凸搶鏡

▲喬丹(左)爆乳展示自家內衣,特地邀請未婚夫(右)一同入鏡。(圖/達志影像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知名模特兒凱蒂‧普萊斯‧喬丹(Katie Price)最近為自家內衣品牌展開一系列宣傳,她特別邀請未婚夫Leandro Penna前來站台。喬丹在發表會上穿著性感粉藍色爆乳內衣讓人目不轉睛,但在一旁的男伴下體激凸,卻意外搶鏡。

喬丹為展示自家內衣,極盡所能騷首弄姿並且與未婚夫大膽調情,不過作風大膽的她,火辣身材早已有目共睹。反而是在一旁的未婚夫下體的一大包,才讓人嘖嘖稱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喬丹在發表會上還與未婚夫大膽調情。(圖/達志影像)

先前喬丹就經常在自己推特放上一系列火辣生活照,身材姣好的她,完全讓人看不出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。而且據了解,她並不是天生的大胸部,而是對自己身材太自卑,所以不顧家人反對進行了隆乳手術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AV張鈞甯」北川美緒 氣質清新如多汁白甜桃

澤尻英龍華擁F奶肉搏窪塚洋介 3.5公分小粉紅成賣點

最美混血女「瀧澤蘿拉」脫了! 全裸AV被封重磅武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