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出席傳媒大獎 章子怡盼「互動說」早日落幕 


▲ 章子怡不受「互動說」影響,30日晚間準時出席海南傳媒獎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章子怡遭爆與薄熙來關係甚密,過去十年來靠著「互動」賺進32億台幣。章子怡稍早在微博嚴詞駁斥這則新聞是「造假造上天」,隨後更發出聲明強調將採法律途徑。雖然捲入話題聳動的薄熙來事件,章子怡仍不受影響,30日晚間準時出席海南島舉行的華語電影傳媒大獎,面對媒體爭相詢問,她不願多談,僅低調表示,希望事件趕快落幕。

身陷薄熙來案,先前一度傳出被限制出境的章子怡,30日晚間一如既訂行程,出席在海南島舉行的華語電影傳媒大獎,傳言不攻自破。綁著簡單馬尾 ,搭配超貼身金色低胸禮服,看起來神采飛揚,還不時露出微笑,向支持她的粉絲揮手打招呼,但為了不模糊焦點,章子怡對敏感話題隻字未提,僅盼望這起事件早日結束。  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章子怡爆乳亮相 現蹤香港被拍想闢謠?

章子怡今晚出席傳媒大獎 一口氣推翻「互動說」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退32億賣淫錢換自由?博訊嗆:章子怡現身香港=奇蹟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