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紅襪擊潰老虎韋蘭德 首度超越五成勝率

點評:不過球迷豈會因超越5成勝率而滿足?紅襪還是要繼續加油!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今年波士頓紅襪主場芬威球場迎來100歲的生日,又換了新教頭,原本是充滿新希望的一個球季,但紅襪戰績卻始終低迷,也有球員曾質疑新教頭瓦倫泰(Bobby Valentine)的帶兵方式。經過這些紛紛擾擾,紅襪30日在主場擊敗底特律老虎,終於首度衝破五成勝率。不過紅襪將由此開始正式加入戰局,或只是曇花一現,值得關注。

這場比賽紅襪在2局下就先從老虎的王牌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手中攻下1分,4局下再靠著納瓦(Daniel Nava)的清壘二壘安打灌進3分,奠定勝基,儘管5、6、7局各被老虎拿下1分也不怕。

▲納瓦在滿壘時擊出清壘的二壘安打,是紅襪拿下這場勝利的大功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紅襪先發投手巴爾德(Daniel Bard)主投5.1局雖然被擊出兩支全壘打,但都是陽春砲,加上隊友的火力掩護,並沒有造成重傷害,最終還是拿下勝投,也幫助球隊拿到這重要的一勝。

「他投得不錯,而我們也打敗了一個優異的投手,」瓦倫泰說,紅襪現在飽受傷兵之苦,內、外野都非最佳陣容,因此瓦倫泰也對球員們能衝破這個障礙獲得勝利感到開心。

韋蘭德這場比賽先發了6局,被擊出10支安打,雖然送出7次三振,但失掉5分,表現不理想。「他沒有以往那麼犀利,」老虎總教練李蘭(Jim Leyland)說,「不過他們(紅襪)的打擊很好,而我們的攻擊火力也不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