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繳費單蓋店章 7-11被指不認帳要求再付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挖~大家要注意阿

▲繳費單已蓋店章,超商只認收據不認帳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現在到超商繳水電、瓦斯費甚至是電話費相當便利,但高雄卻有一位陳小姐拿了4張帳單到7-11高雄鼎上門市繳費,明明錢繳了,店員也在帳單收執聯均蓋上店章,但5月初陳小姐發現一筆帳單未入帳,要求門市負責,店家表示,門市留存收據顯示消費者只繳3筆,要她再繳一次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小姐說,自己在7-11繳了保費,但保險公司說沒入帳,她把電子收據搞丟了,但拿著蓋有店章帳單收執聯向超商查詢,卻碰了個大釘子,因為7-11說只認收據不認章。但她認為,店員收了錢才會蓋章,如果只用一句查不到就不認帳,未來誰還敢再去繳費。

統一超商公共事務室表示,門市事後找到繳費熱感應紙收據,證明只收到3筆費用,至於繳費單收執聯有蓋店章,屬店員疏失,無法支付這筆款項。消基會副董事長張智剛及高雄市消保官殷茂乾均表示,消費者出示蓋店章的收執聯為證,應具相當可信度,若超商沒妥善處理,消費者可循司法途徑解決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7-11五大類資源回收 單件最高可抵消費150元

早餐大比拼! 「帥哥~賣甲啥」大勝7-11、麥當勞?

7-11免費無線上網每次限30分鐘 網友批:好小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