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台直擊/張菲憂國憂民 余天拱:可以去選立委

文/娜娜

自從卸下主持棒後好久不見的張菲,難得到綜藝節目《豬哥會社》當嘉賓。連菲哥都對余天大哥說:「以前都是你上我節目,現在反過來了。」不過菲哥手頭上有不少股票,談起最近的證所稅,可是語重心長。

▲張菲上余天、侯怡君主持的豬哥會社。

菲哥從財政部長劉憶如請辭,談到證所稅,又聊到開放博弈與否和油電雙漲,可說是無所不談。菲哥也說:「只要有任何一間公司有無薪假,政府也應該要有,這樣才是與民同在嘛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剛從立委卸任的余天也說:「看菲哥說這番話,我覺得他很適合當立委,請大家鼓勵他去參選。」沒想到菲哥登時來個回馬槍說:「我有個朋友落選後跟我說,『立委真他媽的難幹』。」讓余天大哥臉上三條線,不過薑還是老的辣,立馬回應:「你說柯俊雄嗎?」

▲張菲上余天、侯怡君主持的豬哥會社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