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CEO庫克:盼iPhone生產線回流美國

▲蘋果執行長庫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東森新聞記者呂蓓君、馮睿理/綜合報導

被譽為年度盛事的《華爾街日報》科技論壇D10,首度邀請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參加,庫克在會中暢談Apple TV機上盒、Siri與臉書(Facebook),雖不透露是否有推出iTV的計劃,但表示對電視領域十分有興趣,還會加倍投資Siri。

在美國財經頻道CNBC主播插播快訊沒多久,蘋果執行長庫克就穿著一襲深藍色西裝,神采奕奕出現在美國舊金山參加年度科技盛事D10會議,論壇一開始,庫克就先表白很享受在蘋果當執行長的每一天,會場裡擠滿上百家媒體,更關心庫克對於iPhone 5的上市時間,但庫克並沒有提出具體時程,倒是提出部分iPhone生產線將回流美國。

蘋果語音小秘書Siri讓iPhone 4S大受好評,庫克會中特別表示,將加倍投資Siri聲控軟體在下一代產品上,Siri將會更多功能出現;不只如此,目前蘋果已經內建推特,庫克大爆料,未來不排除直接內建臉書,要讓大家驚豔。

必視為秘密武器的iTV,庫克指出,2011年蘋果賣出280萬台的「Apple TV」,電視機上盒在今年前幾個月就已熱賣熱賣270萬台,蘋果對這個領域有強烈興趣,但何時上市他沒有回應,不過庫克認為,未來平板不會被個人電腦束縛,但會逐漸改變PC循環的方式,各位可以拭目以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