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花豹墜4公尺高蓄水池 受困1小時後狼狽爬梯子逃脫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只要是貓科動物,一碰到水就是沒轍,連霸氣十足的花豹也不例外!印度一隻野生花豹不小心掉進牆壁達4公尺高的蓄水池中,怎麼樣都無法爬出來。在泡得全身溼淋淋並沾滿綠藻後,終於有救援人員找來梯子,將牠救離這場苦難。

▼花豹墜入水池,驚慌失措的向人求助。(圖/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兇猛的花豹掉入泥濘池水中,露出一副驚惶失措的模樣,牠不斷發出緊張的吼聲,扒著牆壁尋求協助。當地野生動物救援隊獲報後即刻抵達,起初試圖用繩網將花豹拉起,然而這隻可憐的小貓拒絕讓救援人員碰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救援人員找來一把長梯,讓花豹能夠保持僅存的一絲尊嚴及優雅,自己爬出綠水中。當牠狼狽逃脫蓄水池後,隨即逃離現場,消失在附近的叢林之中。

關鍵字: 花豹印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