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好萊塢替身激似本尊!山寨翹臀珍竟是男人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拍電影難免會有危險高難度場面出現,此時此刻演員多半會選擇替身上場,替身通常更是會打扮的和本尊一模一樣,就有英國網站整理了一系列替身與本尊的合照。包含女打仔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、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等人,不過「翹臀珍」珍妮佛洛培茲(Jennifer Lopez)在音樂錄影帶《Follow The Leader》中的山寨版竟是個壯碩男!

珍妮佛洛培茲在音樂錄影帶《Follow The Leader》中的替身是個男人,由於MV中出現追逐場面,甚至有跳躍卡車的驚險場面,因此替身當然請來專業特技人員。

▼翹臀珍的替身是個男人!(圖/翻攝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甜姐兒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在電影《真愛挑日子》(One Day)中一幕慘遭卡車撞上的危險場面讓人看得怵目驚心,不過替身其實是個穿上和她一樣衣服與假髮的假人!

▼安海瑟薇被卡車撞的替身找來假人代替。(圖/翻攝網路、合成圖)

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在拍攝《殭屍世界大戰》(World War Z)時,替身和他堪稱高達90%相似度,據悉在片場還不小心常被工作人員誤認。

▼布萊德彼特的替身相似度頗高。(圖/翻攝網路、合成圖)

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拍攝《色遇》(The Tourist)時的片場花絮,他和替身一前一後站著,但強尼戴普的招牌性格臉果然還是模仿不來。

▼強尼戴普的替身沒本尊性格。(圖/翻攝網路)

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拍攝《特務間諜》(Salt)時同樣少不了高難度動作,她的替身和她站在一起時,若不仔細分辨恐怕會認錯人。

▼裘莉、替身傻傻分不清。(圖/翻攝網路)

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與卡麥蓉狄亞(Cameron Diaz)合拍《騎士出任務》(Knight and Day)中,更有驚險刺激在街頭騎重機飆車的畫面,但他的替身卻被虧喜感十足!

▼阿湯哥的替身很有喜感!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