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內訌 李家判賠店租330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世界豆漿大王位在中正橋不遠處。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知名的「世界豆漿大王」55年前由王俊傑、李雲增兩人共同創立,但後來王家退出經營,雙方協議李家必須按月給王家店面租金35萬元,但7年前雙方為了租金打官司,板橋地方法院審理後,判李家必須付330萬元的租金給王家。

走過半世紀,位於永和路二段中正橋頭不遠處、擁有兩個店面的永和世界豆漿大王生意好的不得了,現場點餐聲此起彼落,豆漿香濃、燒餅好吃,吸引死忠顧客上門。

55年前,2名退伍老兵王俊傑、李雲增共同創立的豆漿店,延續到第二代經營,卻為了店面租金,兩家人撕破臉對簿公堂,26坪的點餐區,王家和李家分別擁有13坪的所有權。

1997年王家退出經營權,但條件是李家必須月付35萬元的店面租金給王家;但2005年開始,李家拒付租金,王家氣得向法院提告,追討1000多萬元的租金損失。

板橋地院審理後,雖判決王家人勝訴,但法官認為月租35萬元太高了,應採估價的22萬元才合理,求償1000多萬元僅判准333萬元;面對這樣的結果,王家人不能接受也考慮再上訴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